火熱分享! 臉書社團推出新功能!




就在2012/7/25號晚間,小編的某個社團竟然發生了一些變化!!
看來小編我又被臉書當成白老鼠了...=口=


目前似乎只有少部分的社團有更新而已~~快來搶先觀看吧!
更新的功能就是...↓


社團裡的PO文以後可以知道誰在何時看過你的PO文了唷~如下圖

有朋友和我反應說這功能讓然感覺很沒有隱私:
如果看過不按讚,偏偏又和那PO文者交情特別好時...怎麼辦?

其實小編倒覺得這不是一個需要去在意的點唷,按讚的舉動本意就是讚美,而不是簽到說我看過了! 因此小編本人就只有再看到會讓我眼為之一亮的PO文才會按讚給予肯定呢!
(這讓我想到肯德基櫃檯前的鈴鐺,當服務員服務好時,小編我都會按下鈴鐺,發出叮叮的聲響來表示對這位服務生的肯定呢!通常也會得到一個讓整天都開心地微笑唷~ 捧油們,進入肯德基點餐時可以試試搂︿︿)



至於這個功能的推出臉書的目的是什麼?

個人猜測這功能的推出是為了商務的需求

例如:
  1. 販賣商品的社團,可以知道賣家PO出去的文章(商品)到底受不受青睞 (甚至可以去計算看過這商品的人到底多少人會購買...)
  2. 如果團隊合作某項專案或報告的社團,發布者也可以知道屬下/隊友是否得知這個訊息,使得不會有偷懶裝死的情形發生XDD
而你們覺得臉書推出這個的目的是什麼呢?

還是你們想建議臉書可以推出什麼新功能呢?

或者在下方留言板留下你對此功能的看法吧︿_︿   小編我很期待與你們一同互動討論唷~

標籤: 
如果覺得此篇對你有收穫 那就點讚對自己打氣吧 下"讚"帖吧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