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熱秘辛!免費取得 2年 23GB Dropbox 空間

2012/3/24 最後更新

首先 來個前言一下XDD

丟掉你手中的隨身碟吧今天推薦大家這款 雲端硬碟 (點雲端硬碟註冊會員與下載)
我想簡單的下載與註冊就不需要和大家提拉~~~~~~~~~
(可是 介面是英文...我看不懂怎辦??   這時候請就推薦使用GOOGLE的翻譯功能拉,真的不想用又想不到其他辦法,在留言問我吧...不然慢慢複製去翻譯也是種方法唷XDD...)

同步你的檔案 最強大的是可以與你的夥伴達到同步編輯文件的效果
還在慢吞吞地互傳交換檔案嗎??
試試看這款雲端硬碟 增加工作效率吧!


Dropbox 免費獲取容量的密技要來搂!

這次要幫你一次增加 23GB 的空間,這個活動原本是給HTC One 的購機優惠,不過經過 某論壇上的高手破解後釋出,只要是安卓手機都可以輕鬆取得 2年23GB的免費空間,不知道這算不算是 bug ,有需要的人家快腳步囉! 怕慢了就被官方關掉這機會瞜@@



首先需下載被破解後的dropbox手機板安裝檔(APK檔):點我下載


那接下來就進入重點摟!!


上升dropbox容量


安裝及增加空間方式





Step 1

如果你事前手機安裝過這套好軟體,那就必須先移除目前安裝的 Dropbox。進入手機設定畫面,選擇「應用程式」,先將「未知的來源」打勾,再點選「管理應用程式」,將 Dropbox 解除安裝。

Step 2

下載這個某高手破解的Dropbox apk檔,網址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yjvzu2mdrybdrqt
或者至我上傳的空間裡下載:點我下載

Step 3

將下載好的APK檔使用無線傳輸或USB放進手機裡,然後再手機內的檔案總管程式(我是使用文件管理器 如下圖)然後找到剛剛放置的Dropbox apk檔,按下進行安裝即可。接著進入安裝畫面,按下「Continue to Dropbox!」開始使用。

Step4 


登入你所用的Dropbox帳戶,過幾分鐘後會收到Dropbox來信,告知已增送免費23GB空間容量!(缺點是本來這活動就只有兩年...所以破解了還是兩年)若是稍等一會後依舊沒收到,請STEP1~STEP4,身邊的朋友最多嘗試了三次才成功取得!若一直沒收到Dropbox寄的信,不妨再重複剛剛的安裝登入動作。


Step5

補上幾張快樂的成功照^^  大家一起UPUP吧
接下來去信箱,收到以上通知,就代表你出運啦!!


不信邪的跑去EVENT觀看~媽啊!!  加上之前的容量  我有29G了!!




2012/3/24 補充:

  • 沒安著手機的也可以利用電腦上網搜尋android模擬器做破解增加容量...^_
 (也許這部分,之後有空再PO教學文)

  • 或者請有安卓手機的朋友 重作STEP1~STEP4 然後再登入你的帳密 也會成功喔^^
(當然如果沒成功就要再重複STEP1~STEP4,預計3次以內成功,有破紀錄的朋友們可以留言告知唷XDD)


最後 dropbox僅僅當作雲端硬碟使用,就太小看這款軟體了
相關的應用其他增加容量的方法將在日後PO文與大家分享^^也請多多來關照小編我摟

標籤: 



留言